:::

  星小站簡介

分享到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Line(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微博(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微信(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twitter(另開新視窗)  

 

成立宗旨 
   藉由社區小型作業所提供的職場工作實務作業,培養身心障礙者自立生活能力,並促進社會參與,進而有機會能進入勞動就業市場,搭配適當的文康休閒活動,讓身心障礙者學習生活自理與技能之訓練,並促進參與社會,建構福利機構與就業場所以外之照顧服務模式。

 

服務對象
一、設籍新北市,年滿15歲以上心智障礙者,且未同時安置社福機構。
二、經評估後,能每日持續作業4小時以上,每週至少20小時。 
三、無法定傳染病者。 
四、具生活自理者。

 

服務目標 
一、提供有就業意願及能力而未能進入庇護性就業服務場所之身心障礙者有接受訓練之機會,進而提高工作技能及展現自信。 
二、提供身心障礙者社區化、多元化服務、使身心障礙者有就業機會,且促進社區參與 及社區融化。 
三、培養身心障礙者之生活能力。 
四、增進認知、語言、社會、和心理的發展。 
五、培養群體和諧、團體互助合作精神。 
六、提供社區化的休閒服務,增加與社區融合的機會,培養使用社區資源的能力,增進身心障礙者休閒技能,豐厚生活色彩。

 

服務時間
   星期一至星期五 上午8:00至下午5:00


 

 聯絡資訊 

地址:新北市樹林區保安街一段11號2樓之2 
話:(02)2684-5933  (02)2684-5932
傳真:(02)2684-5931
電子信箱:autism23841@gmail.com
指導單位:新北市政府社會局 
辦理單位:新北市自閉症服務協進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