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aregiver Skills Training 發展遲緩兒童親職技巧訓研討會

分享到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Line(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微博(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微信(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twitter(另開新視窗)  

透過CST研討會經驗分享以家庭主要照顧者為中心的早期介入服務方式,協助發展遲緩兒童之主要照顧者發現自己的優勢,建立其內在的力量,達到主要照顧者增能賦權的效果。使主要照顧者向著期待的改善家庭親職功能目標前進,在促進兒童共同參與之同時,亦促進照顧者福祉及家庭親職功能。

 藉由CST台灣團隊的經驗分享,使台灣早療相關專業人員能認識CST計畫內容,並透過跨專業多元思維的交流,提升自閉症及發展遲緩兒童家庭的照護服務品質;經由邀請專業機構成為共同推廣CST至偏遠與資源不足地區的協力者,讓此有效的早療支持家庭服務模式在各地區扎根;推動CST成為政府兒童健康政策中的重要施政項目之一,以推廣普及於迫切需要之發展遲緩兒童及其家庭。

 86-0-news

 國內研討會海報_0928_頁面_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