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身心障礙者信託實務操作之教育訓練課程

分享到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Line(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微博(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微信(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twitter(另開新視窗)  

心智障礙者因能力的限制,往往不擅管理自己的財務,且容易成為被詐騙的對象,而父母
年邁後,除了擔心孩子未來的照顧問題外,也擔心心智障礙孩子無法自行管理未來可能繼承的遺產。而信託制度對於不方便或無法自行管理財產的民眾,是一項安全且穩定的管理方式,近年有越來越多的心智障礙者家長或專業工作人員,希望透過信託管理心智障礙者的財產,保障其財產安全。


因此,為協助身心障礙服務之專業工作人員,能在家長或服務對象有信託服務需求時,能
有效協助家庭瞭解信託,保障服務對象的財產安全,故規劃本次的教育訓練課程,完整的介紹信託制度,以及身心障礙者辦理信託時須特別注意的相關議題,以提升專業服務工作者對信託服務的相關知能。

 信託講座報名簡章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