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謝國樑委員擔任協會公益大使 出席聖誕星宴活動 陪伴大小星兒歡度聖誕節

分享到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Line(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微博(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微信(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twitter(另開新視窗)  

新北市自閉症協會於耶誕節前夕12/24上午在潛能發展中心舉辦聖誕星宴活動,謝國樑委員協同夫人及他的千金小愛一同出席,並帶來聖誕禮物,陪伴大小星兒歡度聖誕節。

謝國樑委員成立小愛爸爸公益平台,長期投入公益,幫助弱勢團體。我們非常榮幸獲得謝國樑委員首肯擔任協會公益大使,當天並由高俊彥理事長頒贈公益大使聘書,表達協會由衷感謝!

當天活動出席貴賓,還包括長期支持關照星兒的凌特國際企業股份有限公司王輔民總經理伉儷,賓航賓士余艷芳協理團隊,以及娘子軍負責人林靜如律師娘,他們都是長期支持協會的公益夥伴。當天賓航賓士同仁還化身聖誕老公公,發放每位星兒聖誕禮物,孩子們收到禮物都非常開心,有的還迫不及待在現場就把禮物拆開呢!

聖誕星宴活動除了孩子們可收到禮物外,我們也有安排大小星兒的表演。他們賣力的演出不但展現了平時訓練的成果,也獲得現場出席貴賓的喝采及肯定。

除了高俊彥理事長外,協會的余金枝常務理事,劉郁純監事,洪金春監事和許多星兒家長也都撥空出席,共襄盛舉,陪伴大小星兒度過一個快樂溫馨的聖誕節。最後我們也透過聖點燈啟動儀式,期盼把平安、喜樂及祝福傳遞給每個人。


IMG_2460.JPG
IMG_2463.JPG

 頒贈公益大使聘書

 理監事與公益大使合影

 頒贈感謝狀給王輔民總經理

 頒贈感謝狀給余艷芳協理

 頒贈感謝狀給林靜如律師娘

 聖誕老公公發送禮物

 聖誕星宴活動大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