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感謝萬海航運慈善基金會【讓愛閃耀專案】贊助語言療育服務計畫

分享到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Line(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微博(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微信(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twitter(另開新視窗)  

協會自閉症潛能發展中心服務的學齡前自閉症兒童大多有口語表達上的困難,有些甚至還不會說話,因此無法與家長和老師進行有效的溝通。協會考量家長及孩子的需求,希望能把握自閉症兒童早療的黃金時期,特別提供語言療育服務計畫,希望能幫助他們發展語言能力,讓他們的口語可以被激發出來,否則終其一生,這些孩子可能無法開口說話,真的非常可惜。

 

非常感謝萬海航運慈善基金會【讓愛閃耀專案】贊助協會在潛能發展中心推動語言療育服務計畫,讓協會可以透過語言治療師的專業協助,幫助自閉症兒童的語言能力發展。但自閉症兒童的語言發展並非一蹴可幾,需要投入很多的時間及心力,也需要語言治療師、家長和教保老師一起相互配合,才能幫助孩子在成長中學習,提升他們的人際溝通及互動能力。


IMG_4391.JPG
週二語言治療課-蘇筱庭_220211_5.jpg
週二語言治療課-蘇筱庭_220211_14_副本.jpg
週二語言治療課-蘇筱庭_220211_3_副本.jpg
週二語言治療課-蘇筱庭_220211_7.jpg
週二語言治療課-蘇筱庭_220211_8_副本.jpg